【图】心里有过别的男人的女人还能要吗 受关注的恋爱方式

2016/7/9 16:04:41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渴盼心情。双方只要对视一瞬,万千言语都会尽在其中。男士在他16 岁时爱上了一位清秀灵巧的少女,每天只要看见她的身影就浑身激动不已。

一个人不管他或者她经历了多少次恋爱,但铭刻在心、终生难忘的总是初恋。

那美丽的情绪或许引起伤感、惆怅的感受,人们依然顽强地保留人生初次的情爱体验,并用一生的心灵甘露使之更加鲜明和清新。

初恋的特征首先是纯真,没有丝毫的世俗浸染,两颗心凭天性和赤诚互相吸引,往往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渴盼心情。

双方只要对视一瞬,万千言语都会尽在其中。有位男士在他 16 岁时爱上了一位清秀灵巧的少女,每天只要看见她的身影就浑身激动不已;

那位少女也爱他,一度把自己等同于林黛玉,情思绵绵、泪眼汪汪。两人分别以后,少男遏止不住思念之情,竟跪在地上伏着床沿写情书,无师自通地倾吐一腔热爱。如此全神贯注的初恋,实在感人肺腑。 他后来为这场恋爱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患了严重神经衰弱和精神忧郁症,直到随着年龄增长而心理承受力增强,他才恢复健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