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朋友借钱不还怎么办 6个技巧教你如何处理

2016/7/11 13:58:3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生活中经常会遇到一个情况,那就是朋友同学像你借钱,其实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你也有需要急用钱的时候,不想要跟家里开口,向亲朋好友救助,很正常!

我们生活中经常会遇到一个情况,那就是朋友同学像你借钱,其实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你也有需要急用钱的时候,不想要跟家里开口,向亲朋好友救助,很正常。但是借出去的钱经常就跟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啊,下面我分享一下技巧,朋友借钱不还,你可以这么办……
1/6
首先我们要做到防患于未然,这是在借钱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俗话说亲兄弟明算账。不借钱,并不是说就不是朋友了,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如果只是因为一次借钱,彼此就不是朋友,那么这种人,不结交也罢。如果对方的性格本身就是有不好的信誉,数额较大时那么可以适当的写一个欠条,一定要有法律的认可,还有一个好方式,就是有第三方的担保。通过正规的p2p平台,有一个保障。
2/6
当钱已经借出去,收不回来时,你先需要的是最直白的方式,直接向他索要,本来事情就是对方拖欠于你,没什么不好意思的,记住,还想要自己的钱,就必须要主动开口。
3/6
给自己找个理由,向他借钱。自己也是有生活的,可以向对方哭诉,说自己有点重要的急事,急需一笔钱,想要跟对方借一些,一定要表现的相当为难,这时候,可以说:哥们,想救救急吧,等着有钱,你还需要我可以先还给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