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情话应该怎么说 一起来学习

2017/9/12 0:27:26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之间如果存在喜欢关系,就会有一方站出来给另一方表白,表白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的,下面就来一起了解如何表白,表白的时候应该说些什么话来打动对方。

尽量说对方的优点,让对方心情愉悦。表白的时候要够大胆,人越多的地方越有氛围,所以表白之前找一个人多的地方约对方出去。大声喊出对方的名字,并告诉他你喜欢他,然后当着众人说出她的优点,让众人的目光都倾注在她身上成为当晚的焦点。

说对方的优点的时候不能太浮夸,要让对方觉得你够真诚,真正了解他,言语可以尽量朴素,不用太多华丽的辞藻,只要让对方知道你一直都在关注他,对他比常人了解就可以了。

说自己喜欢对方的原因,不能太肤浅。说了对方的优点以后,就该进入主题了,说清楚自己喜欢对方的原因。在这里就需要注意,一个人都是有优点也有缺点的,所以说喜欢对方的时候要优缺点一起说,自己都喜欢,这样才显得真诚。如果直说自己喜欢对方的优点,那缺点会成为两个人相处时的定时炸弹,让感情随时破裂,这种不安会导致告白失败。

给对方承诺,让对方安心。以上两点都说完以后,如果对方还在,而且心情愉悦,说明你离成功就差一步了。这个时候大声告诉对方,如果他跟你在一起你会怎么对待他,给对方承诺会好好对待他,会替他挡风遮雨,不让他受到一丝伤害。

当然说承诺的时候是看一个人的真诚程度,可以傻里傻气一点,但是不要太有程序感,让人觉得你是事先背好的词,显得非常没有诚意。说完承诺,问一句对方愿不愿意,他如果说愿意,就说明告白成功,可以拥抱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