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写情书给男生让他感动? 小技巧教你如何抱得美男归

2016/7/13 11:21:2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认识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时候我已知道,我已经是你一生的俘虏!有你,我的生活才充满快乐,今晚我们共进晚餐吧?幽默点的,你就在他跟你...

11、蓝蓝的天空飘着雪花,漂亮的皮鞋漏着脚丫,你我的相识是个神话,请您温柔地回个电话!

12、婚姻是看得的见的,爱情是看不见的;问候是看的见的,关心是看不见的,可是我爱你,却是显而易见的。
13、不知道为什么,总想与你在一起!
14、我爱你,所以发信息给你,借着移动信号,送达我的爱意;你如果爱我,就请回信息给我,顺着我来时的路,回复你的甜蜜!
表白的句子:
爱一个人就是在拔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原来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拔动的只是自己心底深处的一根弦。 曾经爱你,是真的;现在依然爱你,也是真的。曾经痛苦,是真的。不管我们那一天相识,那一天相爱 哪一天分开 但是你要记住今天,2011年 也是我21年第一次在这个表白日对女孩表白!不许笑,用我的眼泪做信封,用我的心做信纸 用爱你的土匪做标题
不管我们那一天相识,那一天相爱 哪一天分开 但是你要记住今天,2011年 也是我21年第一次在这个表白日对女孩表白!不许笑,用我的眼泪做信封,用我的心做信纸 用爱你的土匪做标题 我爱你 不要生生世世 只要活着的每一天能够遇见你,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幸福 你受过的伤流过的泪从今以后不会再有了,因为有我!
曾经我只是和星星一起闪亮和黑夜一起寂寞的孩子……在昨天之前,我不知道开心快乐该如何书写,不经意间遇到了你,让我有理一种从回忆中解脱出来的感觉,为了你,我会尽快忘记那个她,如你不离、我亦不弃,虽然认识你时间不长,但是你给我的感觉是值得为你付出,所表白以我不在乎那么多所谓的差距,因为你就是你,爱你,给我点时间,会给你你想要的,好吗?可以陪我一直走下去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