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抓住已婚男人的心 6个妙招让他分分钟离不开你

2016/7/13 14:07:51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性这样问过:女人怎么样才能抓住男人的心呢?抓住男人心要什么技巧吗?而其实女人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就必须先完善自我,一个浑身上下充满自信魅力......

3、时刻顾及男人面子
男人最重要的就是爱面子,特别是在公共场合。无论在何时何地,女人一定要顾及他的面子,及时男人当时犯了大错,也不要当着他朋友或者外人的面指责他。在外面一定要给足男人面子,这样他才会觉得你是个懂情趣的女人,自然心就会向你靠拢。 
4、尽量满足男人性需求
男女之事很正常,但是男女欲望程度不同。男女相比自然是男人的x.y要强,如果男人想要了,尽量满足他。除非在例假期间。且在性生活的同时,表现好,让彼此舒服。和谐的性生活非常能促进男女之间的感情,也能很好的抓住男人的心。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