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感情线分叉图解教程   感情线末端出现分叉好吗?

2016/7/14 13:18:16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从小指开始向食指横向延伸的是“感情线”,代表人的情感和情绪,也最受人关注;感情线起于手掌尾指根部侧面,横伸向中指根部与食指根部间,其线末端在中指之下或食指。

感情线分叉开出好姻缘

从小指开始向食指横向延伸的是“感情线”,代表人的情感和情绪,也最受人关注;感情线起于手掌尾指根部侧面,横伸向中指根部与食指根部间,其线末端在中指之下或食指之下,接于智慧线附近,在不同的位置的,都有不同的意义。中等感情线多下垂支线也叫“花心萝卜线”,但不代表这个人一定花心,因为这种人经常选来选去都不知哪个才是理想对象,所以给人花心的感觉。但或许他们的本性也是十分善良的,只是被感情捉弄的话,换了谁也只能无奈。
感情线密密开叉
代表对感情不够专一,容易同时展开几段感情,难以取舍,甚至去到结婚那刻还在想:“到底嫁给他好不好?”这种掌纹,多数出现在女人身上。上等感情线开三叉
感情线长而完整,没有旁枝末节,长度超过食指与中指之间,而线尾分三叉,代表婚后会获得幸福与财富。就如郑秀文那首脍炙人口的《感情线上》唱的那样:“分叉的感情线,正等我为你蔓延”……
单一长分叉
长而纹理良好,长度到食指与中间之下,线尾有分叉,分叉达食指根部。代表勇于付出感情,会接纳对方的缺点,而在尾部开叉更代表会得到幸福。
向上接近食指根部
线尾仅到中指及食指之间,也还算是不错的感情线,婚后得到幸福的机会也不小。如分三叉更好,代表婚后两人生活会甜甜蜜蜜。下等感情线支线下垂触及智慧线

又称“爱情失望线”,如果长在左手,代表第一段感情容易受第三者破坏,难有结果;如果在右手出现,则代表一生感情患得患失,缺乏安全感,而对爱情变得失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