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和女生聊天让她不觉得无聊呢?   教你撩妹技巧

2016/7/14 14:52:19 作者:U-yehuo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从一个女生的角度,我比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会主动出击,去追求自己喜欢的男孩,除了确实太喜欢了或者是那种比较有个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

正经的地方就正经,该调侃的的时候就调侃。 

女孩子都喜欢有点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别显得对什么都特别在意,那样太呆板。 
三、“女朋友”到底是什么? 
1、“女朋友”是一种事实,而不是一份承诺 
你和女孩子开始交往,从“普通朋友”变成“好朋友”,再到“非常非常好、无话不谈的朋友”,某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你“不小心”拉了她的手;“月上柳梢头”,你突然袭击吻了她。这时她就已经是你的女朋友了,无论她是否承认,她心理已经认为你是他男朋友了。
我知道最高明的,直到上床了都没问过“你是否愿意做我女朋友”,最后还是女孩子急了:“你怎么还不求我做你女朋友啊!” 
所以说,千万不要急于把窗户纸捅破,情况越朦胧对你越有利。 
2、“表白”是什么? 
前面说了,表白实际上就是一个形式而已,正确的顺序应该是:事实上已经成为你女朋友了,你才能向人家表白,水到渠成。很多人弄不明白这个问题,总以为人家先答应做自己女朋友,然后再如何如何,我只能说非常非常“单纯”,也非常非常“愚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