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对你有好感的表现有哪些 七个细节看出她是否喜欢你

2016/7/14 18:06:30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会偷偷观察你,不让你发现;和你说话有点小心翼翼,怕说错;会提前想好和你说点什么;眼睛不敢正视你,但是又想看你;对你的个人情况非常感兴趣,甚至有点关...


六、开车迷路时喜欢向你求救的女孩。女孩在迷路时通常都会心生很强烈的恐惧感,这时,除非是她自己感到极其信任可以依靠的人,否则从她的潜意识里就会启动自我保护程序,假如她在遇到问题是总会想到和你打电话,你别不耐烦,如果你还没有老婆或女朋友,这个人或许就会成为你生命里的另一半。  
七、喜欢在你面前谈其他男人的女孩。许多女人会利用男人心理上的弱点,尤其是在无法得到男生明确态度的情况下,最常用的招数就是在闲聊中故意不经意的说到男生,其实这是在暗示你,告诉你其他男生对她有兴趣,如果你再不表态,再没有明确态度,其他男生就有可能把她“泡”走。女生无非是想挑起你的忌妒心理,告诉你已经有竞争危机,让你能够主动些。或是她想知道在你的心里是不是真的有她,或者是有多喜欢她。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