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约女友被拒绝怎么办 教你约会指南怎么跟女朋友聊天

2016/7/16 20:11:28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但女生的思维模式是“协助互助记账式”,当你买了贵重礼物送她的时候,她的心理预期会明显升高,对对方的要求默默地拔高了两个梯阶。之前有人在那篇tango推荐...

但女生的思维模式是“协助互助记账式”,当你买了贵重礼物送她的时候,她的心理预期会明显升高,对对方的要求默默地拔高了两个梯阶。之前有人在那篇tango推荐的【坏男孩教你如何第一次约会就能吸引女生】里提到过。当对方稍稍哪里做的不好时,她就会异常地容易心理失衡,即便是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
【案例】我的一个朋友,是一位高大上汉子,又聪慧,又帅气,又有钱,又自立,是大家口里的“别人家孩子”。大家都羡慕。于是有一个妹子狂追。每天照顾,各种表忠心,一副长期的美好状态。于是,怎知道么跟女朋友聊天两人开心地在一起了。当然,朋友通常都装得高冷。可是恋爱了,朋友偶尔也想活泼一点,享受一下照顾对方的感觉。可妹子却说:“不要,我就喜欢你高冷的样子。”于是,朋友就继续高冷,但心底里很深很深的一个角落有稍稍的失落感。后来,我教朋友说:“不然你试试冷冻?等她反扑,你再重新调教?”

朋友有耐心听我的话。可是,事后反馈说:“他比我还懂‘冷冻’。我只要一冷淡她,她就会一直一直冷下去。但凡我稍稍主动,发哪怕是一个字过去,她就会开始‘哀嚎’,说是我我不理她,她好伤心。明明就是她不理我。直到有天,朋友彻底愤怒了。起因是他给妹子买了件很贵重的礼物,和妹子过情人节。然后,他说:“她没有任何反应,然后很心安理得的就接受了,一点表情都没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