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情话应该怎么说 才能轻松打动对方的心

2018/2/23 9:33: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开始之前需要表白求爱,既然是“求”就有可能答应或者是不答应,那么怎么和喜欢人表白才能让对方很快接受自己呢?今天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些表白的情话,赶紧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1.我希望这辈子我们能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如果你觉得不行,我可以再努力一下,如果还是不行,我可以再想其他的办法,总之,我会让你和我在一起的。

2.我特别爱吃草莓,但是我不喜欢草莓蛋糕,要不喜欢草莓布丁,就像是我爱你一样,只有性格像你不可以,只有相貌像你也不行,我只是单纯的爱你,喜欢你,希望你可以给我机会,我会爱你一世。

来源:站酷

3.没有你的日子就像没有西瓜的夏天,虽然也是夏天,却没有甜蜜的味道,我不喜欢过没有你的日子,所以我们可以在一起吗?

4.我通过你的同学朋友去了解你的各种喜好,我愿意把你的爱好当成自己的爱好,我愿意帮你吃掉所有你不喜欢吃的东西,我愿意冬天给你加衣服,夏天给你撑遮阳伞,只希望你能够接受我真诚的爱。

5.你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愿意把你当做我珍贵的礼物好好收藏,我希望每天看到你的微笑,我也愿意为你分担忧愁,我爱你,请你收下我这一颗真诚的心。

6.我爱上这座城市是因为你在这座城市,虽然离我的家乡很远,但是离你很近,为了你我愿意留在这里。

来源:图虫作者:-

7.你就像是空气一样,没有你我没有办法呼吸,我不能生活下去,我爱你,希望你能接受我的真心,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给你你想要的一切。

8.我不会说甜蜜的情话,但是我说情话的时候非常的认真,我对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心的,我爱你,你可以接受这么认真的我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