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些动人的表白情话 让你成功的开启恋爱之旅

2018/2/13 8:3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总有一些人,遇到喜欢的人就不会表达。其实,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就要及时的说出来。一直不说的话,很有可能就这样错过了。今天就教大家五句表白情话,这样说更能打动心上人。

来源:图虫作者:-

1、我是一个不会说话的人,其实很早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你了。但是我不敢说也不知道怎么说,可是今天你要走了,我不能再忍了。我喜欢你,你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机会,我想要和你在一起。我想带你去很多好玩的地方,一起吃很多好吃的东西,我希望你每天都能过的快乐,而我就是那个让你快乐的人。

2、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在意你的。但是,当我发现的时候,你已经住进我的心里了。我不敢想象以后的生活,如果没有你的存在,我该怎么继续下去。所以,尽管你的过去我没办法再去参与了,但是我想要占有你未来的全部时间。

来源:图虫作者:-

3、我是一个感情非常淡薄的人,所以我对爱情一直没有什么感觉。但是你出现的那一个刹那,我的心不再平静了,我没有办法控制自己不去注意你。所以,请你允许我和你站在一起,我也想和你一起创造一段爱情。

4、你总是和我说,你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女生。但是在我的眼里,你真的一点儿不普通。你身上的发光点太多了,你对人总是那么的好,看着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在笑。也许你会觉得我自私,但是我只想你的笑容给我一个人,我喜欢你,很喜欢你,非常的喜欢你。

来源:图虫作者:-

5、我一直在想,我是为什么喜欢上你的?但是,我后来想通了,也许就是你出现的时间太对了,我刚好需要一个男朋友,而你刚好满足了我对男朋友的全部要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