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不主动联系女生但会发晚安怎么回事 告诉你他的想法

2016/7/16 20:27:50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心理学家说:男生没有主动找女生,那是说明他是真的不想理她了;女生没有主动找男生,是因为在等他找她。等待,或许只是为了让自己死心。从答应等你的那一天起...

心理学家说:男生没有主动找女生,那是说明他是真的不想理她了;女生没有主动找男生,是因为在等他找她。等待,或许只是为了让自己死心。从答应等你的那一天起,我就渐渐明白了她在你心中的位置。不明白你对我的感情属于哪种,但我肯定你爱她。现在的你和我,不知道算什么。很奇怪。为什么我反而会有一种安全感,是因为不曾拥有就不怕失去吗?昨天无意的一个举动让我明白了,如果有如果我会和她一样,可是如果我也是这样你会离开的,对吗?你时而承认你爱她,说的那么坚定,时而又否认她在你心里有地位,不论如何,我知道你是在乎她的。

与其把时间浪费在不爱你的人身上不如多回头看看一直深爱你的人……

或许是自私吧,就这样留在你的身边,不顾所有人的反对,只是为了能听见你的声音,能偶尔见你一面。其实我在等一个人,或许你会是那个他,或许那会是个素未谋面的人,只是静静地等候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