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主动牵手含义是什么 4大暗示让你怦然心动

2016/7/19 15:21:29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主动牵手表示什么?一般男生主动牵女生的手!说明男生对女孩有好感!甚至已经对她产生感情!他是想看一下对方对他行动的看法。哪男生追女孩需要注意...

1、你跟女生散步,女生离你很近,有时甚至会在不经意间碰触你的手,那你就赶紧把手拉过来吧。说话可以伪装,可以掩饰,肢体语言是很难掩饰的。如果你已经察觉到这个信号,觉得女生对你有好感,然后不作出任何行动,很快你就会变成路人甲。最合适的时机,是饭后两人没什么事的时候,女生要是饿了,注意力不会在你身上,而是想着先填饱肚子。最好选择环境幽静的地方,车水马龙的地方,说话声音都听不到,很难有那种暧昧的气氛产生。这个地点一定要幽静啊!要四处无人啊!要晚上啊!
2、女生跟你散步的时候走的很慢。之前有个兄弟留言,说下雨天,女生主动过来跟他一起打一把伞,并且走的很慢。这就是赤裸裸的想牵手,搂腰什么的信号啊。如果女生释放了对你的好感信号,你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女生会觉得你不喜欢她,会觉得你这个人太迟钝了,不适合谈恋爱,小心被发“好人卡”哦。
3、女生把包放在你们中间的另一侧,就是挨着你的手是空的。这也是一种求牵手的信号,反过来,如果女生把包放在你们中间,那就是对你有点讨厌,那具体为什么会讨厌你,你自己好好反思一下吧。男生也有注意,自己靠着女生的那只手,不要拿任何东西,不然你会错过好机会哦。
4、本来可能有50cm的距离,你可以尝试接近到20厘米左右,就是稍微伸手就能碰到女生的距离。如果你走在这个位置,女生没有躲开,那就是同意你的牵手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