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女生聊天开场白说什么 6大方法教你营造轻松的聊天氛围

2016/7/20 11:48:08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也许在初次见面时,因打不开局面陷于尴尬窘境,也许在中间出现冷场,这时,你随身携带的小道具便可发挥作用。一个精致的钥匙链可能引发一大堆话题...

如何打开和女孩聊天的开场白
1.引发共鸣
成功的社交应是两人畅所欲言,最忌一个人唱独角戏,让她当听众。为达到这一目的,就必须寻找能引起大家最广泛共鸣的内容。有共同的感受,彼此间才可各抒己见,互相交流看法,气氛才会热烈。所以,你一定要把她的好恶、最关心的话题、最擅长的拿手好戏等因素联系起来,以免出现冷场。
2.给一个无痛苦的伤害
有时候,那些毕恭毕敬的夫妻未必就没有矛盾,而平日吵吵闹闹的恋人可能会更亲热。社交也是如此,若彼此开句玩笑,互相攻击几句,反倒显得亲密无间、无拘无束。
3.怪问怪答
交谈中,不时穿插一些意想不到的、貌似荒谬而实则有意义的问题,是很好的一种活跃气氛的形式。那些一本正经的人会给人古板、单调、乏味的感觉。也许她会时常问你一些荒谬的问题,如果你直斥对方荒谬,或不屑一顾,不仅会破坏交谈气氛、关系更进一步的可能,而且会被人认为缺乏幽默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