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女生聊天开场白说什么 6大方法教你营造轻松的聊天氛围

2016/7/20 11:48:08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也许在初次见面时,因打不开局面陷于尴尬窘境,也许在中间出现冷场,这时,你随身携带的小道具便可发挥作用。一个精致的钥匙链可能引发一大堆话题...

4.夸张般的赞美
当你知道她的一些情况之后,你完全可以借此发表一番高论,把她的特点作一种夸张式的炫耀与渲染,让她感到你深深地了解、倾慕她。这种把人抬得极高,但没有虚伪、奉承之感的介绍,会立即使整个气氛变得异常活跃,好感会加深一层。
5.寓庄于谐
有时候聊天需要庄重,男女第一次见面应该都会保持这种矜持,但长时间保持庄重气氛就会使人精神紧张。寓庄于谐的交谈方式比较自由,在许多场合都可以使用。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同样可以表达较重要的内容。
6.制造悬念
在相声里,悬念是相声大师的“包袱”。有意制造悬念,会使她更加关注你的一举一动。当她精力集中、全神贯注时抖开“包袱”,会发觉这是一场虚惊,会付之一笑,好感自然加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