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女人觉得你有安全感 表现出责任感很重要

2018/4/12 16:21: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在选择一个男人的时候,重点还是要看这个男生是否具有责任心与安全感。男生如果缺少了这方面的保证,那很多女生一般都会回绝男生,两人的感情也会出现波动。

一、表现出责任心

男生要想让女生有安全感,那就必须展现出自身的责任心,这样女生才会觉得有个依靠。具体的做法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做事负责,很多重要的事情都自己去承担,而不是推给女生。比如两人在一起的时候,男生应该有一个未来的具体规划,要让对方清楚未来该怎么努力,怎么去提高家庭的生活质量,这样才能给女生安全感。

二、保证物质条件

在当下这个社会,只有具备了一定的物质条件,那女生才会有安全。尽管很多人觉得只要感情深厚就足够,但现实往往却不是这样的。女生在选择男友时,一般都会将物质条件考虑进去,如果男方的家庭经济条件太差,那女生就会缺乏安全感,觉得未来的生活质量可能会没有保障。尽管这很现实,但却是实际存在的。

三、禁忌

在安全感这个话题上,男生们有很多禁忌需要注意。比如在物质条件上可以暂时性缺乏,但需要表现出自己对未来的规划与经济承诺。很多女生尽管不在意男生现在的经济状况,但她们却会要求男生要有上进心。

因此,男生们在生活中不能总是展现出自己颓废、绝望、失落的一面,这会让女生失去信心。很多安全感其实也是来源于信心,所以男生需要在双方交往的时候多努力,多上进,这样才能让女生踏实,两人的感情才会稳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