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子喜欢听的话 教你妙招泡女孩子

2016/7/22 12:46:24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想在一百年我一定还是一样爱你 , 我不要短暂的温存.要你一世的陪伴 , 只因你太美好令我坦白说出我爱你,我的猫很皮可不可以帮我管它..女孩子喜欢听的话有哪些?

1 我想在一百年之后我一定还是像现在一样爱你 2 我不要短暂的温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3 只因你太美好令我无法坦白说出我爱你 4 我的猫很皮.可不可以帮我管它...  5 我希望睡前最后看到的是你... 6 请你当我手心里的宝  7 不知道爱你算不算是一个贴心的理由?  8 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9 好笑吗?身边没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吗? 10 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给任何人机会!! 11 我想未来我一定会天天陪你上市场.12 自从你出现后.我才知道原来有人爱是那麽的美好.. 13 曾经迷惘的心中.是你牵引我走出寂寞 14 我爱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变 15 对你.不管阴晴圆缺.也不变   16 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悦吧 17 我愿意用一千万年等待你初春暖阳般的绽颜一笑. 18 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19 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20我知道爱要自由才能快乐.我却宁愿留在你身边.陪你.陪你走过,21 不知什麽时后开始.我已学会依赖 22 只有你知我的情绪.也只有你能带给我情绪 23 如果这一生我们爱不够.来世必能长久.... 。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