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法律问题指南有哪些 10大常见问题你知多少

2016/7/23 22:42:58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领结婚证,但举行了婚礼、有了子女,而且居委会(村委会)、亲朋好友也愿证明,算结婚吗?解答: 1994年4月1日后开始共同生活的,一律以领...

注意事项
1、虽然法律书都是用汉字写的,但是同医学一样,法律问题专业性也很强,不是非专业人士随便读几本法律书或者随便问几个人就能搞明白的,甚至法学院的学生也只是知道个大概(因为法律是系统的知识,是经验的产物。不仅需要系统的学习,更需要长期的实践经验积累)。
2、虽然有久病成医一说,但久病而成的医生,都是三脚猫医生。为了你自己的健康负责,最好不要找这种久病成医的医生。
3、所以,本文只是个一般性的参考,不能作为对你的案件作出准确预测的依据。
如果你已经进入到具体的程序中,为了你自己的合法权益负责,请在线下寻求帮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