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的性格才能吸引水瓶座男朋友   水瓶座性格大介绍

2016/7/24 19:42:39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水瓶座一旦付出,便是彻底,不可收回, 感情投入的越多越是伤的重。 最擅长的是难为自己。不想对方难过,总是认为自己有超乎寻常的承受,而把别人想得太脆弱。

 水瓶座一旦付出,便是彻底,不可收回。 感情投入的越多越是伤的重。 最擅长的是难为自己。不想对方难过,只好让自己难过。总是认为自己有超乎寻常的承受力,把自己想得太坚强,而把别人想得太脆弱。不知道,受伤的其实是自己,只是不知道如何表现出来。爱,这个字对水瓶座来说,太沉重珍贵了,无法用语言诠释。一旦说出口,犹如远古的文物,被发掘出土暴露于空气中,变得面目全非,失去本来的价值。 所以,不轻易说。 只需一次,水瓶座便把一生的精力耗尽,只因执著,便落得伤痕累累。那段感情如强酸腐蚀着那颗麻木的心,穿了一个洞,再也无法弥补。时间是世界上最有力的矬子,把空洞的毛边渐渐抚平,不再搁人。每当寒风吹过,犹闻隐约凄凉的萧萧声,似挽歌。 只需一次,水瓶座便不再幻想,于是狠狠将自己摔碎,拒绝熔化拼凑。因为怕熔了记忆,怕熔了那个远远的背影,怕熔了自己千年的期盼。可是谁又了解,水瓶座的心,容量很小,只能有一个,且不具修改性。除了那个人,其他所有自动归为一种程序。 因为无法虚伪,所以甜言蜜语都吝啬给予。因为天真,所以至死之前仍在等待。因为没有勇气,所以眼睁睁放手真爱无能为力。 当看到一个瓶子在疯狂地快乐或悲伤时,请千万不要被迷惑,水瓶总是不由自主地交错操纵着快乐与悲伤。其实并不像看到的那么快乐,同样的,也不像看到的那么悲伤。只是悲伤时,喜欢带上快乐的面具,而当水瓶快乐时,悲伤又不肯轻易放过。只有真正懂得水瓶座的人,才能看见眼底那一缕似有似无的哀伤,才能明白是什么让水瓶如此的义无反顾,是什么让水瓶变得如此忽冷忽热捉摸不定,才能体会水瓶的坚强只是竭力掩饰的脆弱。 星相上说,水瓶座往往不被所爱的人珍惜。我想,是为什么呢?也许答案就在心中,只是水瓶座的本性不愿承认而已。 水瓶座除了需要一个深爱自己包容一切的人以外,还需要一个心理医生。这话有道理,希望所有的看到此文的水瓶座兄弟们不要锤我。 这就是水瓶座可笑却笑不出的悲哀。 水瓶座的人,一但受到伤害,就会把心层层包裹起来,很难再打开。所以,请爱上瓶子的人,一定要有足够耐心,开启水瓶的心。一定一定,要珍惜瓶子,不要让他们受到伤害,因为,即使受了伤,他们也会很潇洒的说再见,用坚强来掩饰脆弱。看起来总是很坚强,却会在夜晚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哭泣。水瓶座的人可以说基本没有真正的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因为他们永远带着面具,只有在虚拟的世界,才有可能敞开心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