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对男朋友说的甜蜜情话精选 暖心的45句话送给他

2016/7/26 9:27:2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觉得拥有异地恋的人是幸运的,因为你拥有了一个可以跟你一起坚持的人,你拥有了一颗能和你相同执着和梦想的心,你拥有了一份强烈到可以挑战距离的爱。

20.离去,让事情变得简单,人们变得善良,像个孩子壹样,我们重新开始。

21.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风的,寂寞的森林
22.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23.你给我壹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4.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25.牵着我的手,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 。
26.如果上帝要毁灭壹个人必先令其疯狂。可我疯狂了这麽久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
27.伤口就像我壹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因为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28.什麽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29.送一束鲜花到她的公司。她不仅仅会喜欢上这束鲜花,更喜欢公司同事那种羡慕的眼光,这会增加她愉悦的感觉。
30.我就像现在壹样看着你微笑,沈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壹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31.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壹日 我在哪面墙上刻下壹张脸 壹张微笑着 忧伤着 凝望我的脸 我们微笑着说 我们 停留在 时光的 原处 其实 早已被洪流 无声地 卷走

32.壹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後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麽忘记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