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次怎么和美女在微信上聊天呢  两大搭讪误区要留心

2016/7/27 9:51:45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微信上与女生聊天,哪怕是和你再喜欢的女生聊天,这也只是一次普通的聊天而已,不要过分期待好的结果,更不要害怕犹豫,这只是一个正常得不能再正常。

如何正确的在微信上与女生聊天?

首先,建立好与女生在微信上聊天的正确心态
在微信上与女生聊天,哪怕是和你再喜欢的女生聊天,这也只是一次普通的聊天而已,不要过分期待好的结果,更不要害怕犹豫,这只是一个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聊天而已,不要发条消息,对方没回就坐立不安,也不要自己在忙,明知回消息会影响到手头事就上赶着丢下正事和对方聊天,只有你真正正确对待自己和自己的生活,合理看待对方以及和对方聊天,你才能做到自然和轻松应对,越想求一个结果,越想表现,对于新手而言,结局往往更容易不好。
如何与女生在微信上聊天这一主题很有实用性,在此简单给大家讲一下,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正确的看待在微信上与女生聊天
虽然很多男生在微信上花了很多时间与女生聊天,可收效甚微,要么虽然花了大把时间和自己喜欢的女生聊天却追不到,要么就是在微信上勾搭小姑娘却约不出姑娘,既然要谈如何在微信上与女生聊天,那么首先给大家解析一下如何正确的看待在微信上与女生聊天。
1、微信上聊天并不能取代真正的约会
我动笔写这一篇的前一分钟我还在微信上接到一个学员的咨询,对方发来几张他与刚分手不久的前女友的聊天截图,问我说:“我感觉我和她聊天难以调动起她高昂的情绪,我是不是聊天方式有问题?”
我给心疼的啊,跟他说:“很好啊,这姑娘和你刚分手,你们互动的挺好的,她的情绪也挺好的,你要考虑的是保持这种良好的互动然后约女孩一起出来玩,只有在玩的过程中两人的关系和感情才能有实质性的加深,而不要妄想在微信上说两句就想达到什么样的实质性效果”
这位学员的思维是很多男生会犯的,尤其是一些想通过微信认识女生或者想通过微信追自己喜欢的女生的男生常犯的,请大家永远记住:
如果你没有和与你在微信上聊天的女生约过会,那你和她聊天的目的是能够把她约出来一起玩,这叫通过与女生聊天获得与女生约会的机会;

如果你已经和与你在微信上聊天的女生约过会,那你和女生聊天的目的是为了维持你与她约会时她所产生的良好情绪状态,你与女生在微信上保持联系,和对方维持在轻松愉悦的互动之中,以让你能够和女生再次约会,让你有机会通过和女生的进一步来往加深你们之间的关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