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心胸狭窄的男人有什么表现 女性眼中的20种小气男

2016/7/27 10:58:10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今社会上,无论在职场还是在家中,人们总会不禁抱怨道:“啊!!为毛这个男人气量如此小啊”。不少男性也常常在烦躁至极之后被人用怜悯的目光看待。

当今社会上,无论在职场还是在家中,人们总会不禁抱怨道:“啊!!为毛这个男人气量如此小啊”。不少男性也常常在烦躁至极之后被人用怜悯的目光看待。各位男童鞋,要想不做小气男,要先知道哪些行为会被人认为是“小气量”的表现。

1.易怒
发火并非单指年轻人。看到相貌堂堂的成年人一下子就大声怒骂更是厌恶不易。
2.老是唉声叹气
叫人惋叹的事情世间何止千万。但是一个大男人故作卖弄地不停叹息,看着就觉得可笑。
3.老爱批判
自己没做什么却猛地指手画脚,这种人见不少了吧。适当的批评是必要的,但是连代替方案都没有就一个劲地批判是不可取的。说得出“这样做不是更好么”的人更帅气哦。
4.总是炫耀自己很辛苦
那份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过分强调真的没必要。
5.严于待人,宽于律己
认为“自己不要紧”的都有这种倾向。若是指责别人,自己也该身体力行。
6.对他人的过去喋喋不休
过去就是过去,已经无法改变了。不能着眼于现在和未来的人真是超小气。
7.事情发展不如自己预期所想就不高兴
世上不如人意的事多的是,如何应对才能体现一个人真正价值。
8.自己被否定也不高兴
敢于接受否定的才是器量大的男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