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颜知已突然不联系了怎么办 暧昧情感解密

2016/7/29 11:44:52 作者:T-li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蓝颜知己以相互的认知为基础,较之爱情有着更多的理性元素,彼此的情感出自于对于对方的喜爱和欣赏。这份情感的高尚在于,不是为了满足人的本能欲望而产生的。

那不叫依赖,叫信任,在友情之间只有信任,如果你依赖他貌似在你的内心深处也喜欢他,如果他对你好,你们在一起也开心,你不妨先接受他,爱情之存在于恋爱之中,结婚后现实的生活中就不再有爱情,只有亲情。如果你不喜欢他为什么你这么在意他,而且你们从小就玩在一起互相的脾性都了解都知道彼此的过去我觉得挺好的。我知道他是喜欢我的,但我们因其他因素不能一起。说真的,我也不确定我是不是也喜欢上他,但这几天总无意中想起大家一起玩的时光。平时很在乎他对我的态度,现在想知道为什么突然那么冷漠,我要问清楚还是像他一样凉好几天,也先不理她呢?我还担心我们会不会因为这样大家的关系就变了,变得陌生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