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让男人在乎自己   8个妙招帮你抓住他的心

2016/7/30 14:44:49 作者:AS-guol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的本质就是两个人相互爱着彼此,相互都愿意一辈子在一起。不过爱情中有时候需要不断提高自己才能更加吸引对方。怎样让男人更多的在乎自己,将他的心系在身边呢?

4.热情地对待身边的朋友,以及男人身边的朋友。朋友多,与人为善,人际和谐,做什么都顺手。对男人的朋友,家人好,这才会让男人赢得面子。男人是面子动物,外面的面子光鲜了,家里面你怎么摆弄都行,骂他是王八蛋、流氓、一文不值,他都不会计较。在众人面前这样骂,别人会说,这男人怎么娶这个没教养的女人,男人的面子就塌了。最愚蠢的女人才会让男人名誉扫地,当然,如果女人的确不想再跟男人在一起了,那另当别论。

5.适当地沉默和保持距离。女人沉默了,男人才会开口,男人本来就不爱说话,你说个不能,说的机会全被你占了,他只好到外面去找红颜倾诉了,两个人心里的隔阂就会越来越大,相顾无言,相看两厌,冷漠,或者是分离。正常沟通,才不会让纽带断裂,才能相互了解,相互宽容。不要天天跟男人腻在一起,男人本来就好动,需要自由空间,天天腻在一起,只会平淡乏味。无论在一起多少年,适当地约约会吧,多点新鲜感,多点不同,才会有更多的期待。千篇一律,谁都不想重复。

6.好好整理你的房间和厨房吧。房间有浪漫温馨的气息,说明你有爱心,可以把家庭布置得温暖,家庭和睦,生活安乐。学学厨艺吧,一日三餐是重要的事情,健康美味美观的食品包含你的爱心,你的智慧,包含着男人的健康喜悦及对美食的依恋,对你的依恋,也包含你的未来宝宝对你的感激与回忆。不需要像高级酒店,讲究专业的刀工、拼盘、烹饪。不需要这些,学会巧妙处理家常菜,会一两道可以招待亲人客人的特菜才就OK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