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让男人在乎自己   8个妙招帮你抓住他的心

2016/7/30 14:44:49 作者:AS-guol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的本质就是两个人相互爱着彼此,相互都愿意一辈子在一起。不过爱情中有时候需要不断提高自己才能更加吸引对方。怎样让男人更多的在乎自己,将他的心系在身边呢?

7.适当地让男人付出吧,只有付出过,他才会珍惜,才会不舍。没有人会讨厌自己真正付出了很多的东西。因为这一层付出,即使不爱你,他也会说服自己爱你。适当地安排男人为你做一些事情吧,没事做,闲得无聊的男人,认为你不需要他,男子汉爱护女孩子的天性没有得到发挥,他就会找别人去需要,找别人去发挥。现在不是“氓”的年代,不是杜十娘的年代。女人要勇敢地向男人索取,而不是一味地付出。贤妻良母固然令人称赞,太贤惠了,太关注家庭,太不关注自己,到时没人关注你。任何一个女人不要做感情和家庭的牺牲品。和平年代,自主的年代,没必要讲太多的牺牲。女人是人,有正常的需要,有自己的主见,爱护自己,尊重自己的青春和生命。

8.感情的稳固不是靠死缠滥打,不是靠可怜求同情,不是靠钱财,不是靠无限付出。靠的是相互吸引。女人,好好修炼自己吧,一朵花好看又香,才会引来观赏者;一根竹子坚韧有弹性,才会有赞叹者;一个女子从容淡定,坚强执着,不卑不亢,秀外慧中,才能赢得赢得自我,赢得青春,赢得尊重,赢得幸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