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不上班没收入怎么办  4招教你打消“上班恐惧症”

2016/7/30 21:55:36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情感网
某知名网站一项调查数据显示,95%女性在对待男人不工作这一点上,达成了空前统一的战线,一致反对男人消极怠工,并且68%女性允许男人怠工最长时限为3个月……

“工作中的男人最性感”,这话在女人眼里,估计假不了,男人的荷尔蒙不仅仅表现在床上,用工作展现魅力也是它的妙用之一。而且,几乎所有女人都认为:男人工作不单是经济问题,更是品格和责任心的表现。
专家观点:女人为什么不愿意“养”男人
男人可以接受女人不工作,愿意“养”着女人,而女人也乐得被“养”,甚至女人会因为男人的一句“我养你”而感动很久。而女人却是绝对不能容忍男人不工作的,这与自己的财富多少无关。不管她多么富有,也不喜欢“养”男人的感觉。女人可以容忍男人比自己赚的少,但绝不能男人什么也不做,这是为什么?
心理专家指出,第一,自古以来,男女都有自然分工的不同。直至今日,还是“男主外,女主内”的模式居多。就算女性解放,女人也开始工作,但并不意味着男人就回到家里啥也不干了。女人不允许,男人也不乐意。第二,男人和女人生理不同。女人在力气上不及男人,还要面临月经、生育等问题。女人天生有弱者心理,有依赖心理,有寻求依靠和靠山的心理。这种心理导致了不管多强大的女人,都渴望找个更强大的男人,根本无法容忍男人不工作。
给男人支招:4招打消“上班恐惧症”

123下一页

    老公不上班没收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