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大事冲动不得 不宜裸婚的四类男女

2016/8/1 23:55:40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裸婚,裸婚有好处也有坏处,身边也有裸婚后依然幸福的朋友,但并不是每对情侣都适合裸婚。婚姻大事冲动不得,裸婚更是一件需要仔细思考的事情,来看看哪几类男女不适合裸婚吧。




2、迫于父母压力的男女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孩子到了适婚年龄,最着急的还是父母。盼着孩子结婚,盼着抱上孙子孙女。所以父母往往会千方百计地给孩子安排相亲,或者变着法地催。在父母的压力下着急结婚,特别是裸婚的男女也非常容易后悔。

3、不够相爱,只因不堪寂寞而在一起的男女

这一类男女的关系中,爱情造成的冲动所占成分并不多,或许只是因为身边好友都成双入对,觉得寂寞,需要陪伴吧。也许他们认为有陪伴也是好的,婚姻也就是那么回事。这是错的。假如双方在日后分别遇到了能产生爱情的人,这段婚姻就摇摇欲坠,也会觉得当初裸婚亏大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