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浪漫表白方式有哪些 几招教你如何浪漫表白

2016/8/4 9:49:3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情书中表达你对她的爱慕之情,尽量不要参考其他的情书写法,因为这样会比较呆板(因为许多的情书例文表达方法都是差不多的;而且句式和话语都是为人所知的...

补充:其实最有效的,最简单的方法还是把约到一个地方,然后当面对她说。如果你不知道应该怎么说,那么我可以告诉你一个比较通俗的话,也是最常说的话(注:如果俩没换个人彼此喜欢的话那么表白只是一个形式,她不会在乎你说什么,怎么说,她只在乎你说没说,所以你不必担心这些话过于老套)比如:当你们两个人相对着站着的时候或者靠近着坐着的时候,你可以尝试性的牵着或者握着她的手,如果她没有拒绝的或反抗的话,你就可以用温柔的双眼和她对视,说:“其实我注意(喜欢,暗恋)你已经很久了 ,说实话我以前并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是自从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你就在我的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我常常会想起你的笑,你的可爱,你的好,你的美丽。当我每每想到的时候,我就会不由的心动。因为我确定了你就是我的最爱,这份感情我永远不会变。这些都是我的心里话,以前我不敢说,但是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对你表达。我希望你可以给我一个机会,我要拒绝我,或者说给我们一个机会,让我照顾你,保护你,好吗?”这只是一个框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己更改,或者添加,删除语言。

如果你觉得以上的话语过于繁琐(注:这种说法是很浪漫的,很容易感动女生)那么我可以给你提供几种比较简单的话语: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