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0女人出轨后的表现分析 七点教你如何看透女人心理

2016/8/6 14:07:30 作者:M-wuro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是从人心理学角度讲,人都有喜新厌旧的心理,心理学家做了个试验:一只很大的笼子里放进一个公猴和母猴,观察其交配的频率,结果是第一天交配次数最多......

二是从现在的社会风气看,也为人们提供了出轨的社会基础。现在的女(男)人有情人、知己、性伙伴不再是人们唾弃的对象,甚至是一种荣耀。很多人认为是不可缺少的生活方式,是提高生活质量的体现,现代人不再是封建社会的牺牲品,都很在意自己的生理需要和心理需要,都想的很开,很流行的口号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三是从人们的思想观念看。现在人们对贞操观念越来越淡漠,80后、90后的青年男女不再重视贞操二字,现在的未婚女性,从中学生到大学生,对性的了解很多,也随意了很多。有的初中生、甚至小学生已经偷吃“禁果”。大学生寻找一夜情的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同居更不用说,等到大学分配时,很自然的说声“拜拜”。未婚的男女都能追求性的满足,你说已婚的还有什么可在乎的?当然,已婚女性出轨也不排除如下几种原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