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还不知道要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这些好方法快收起来

2017/10/17 11:45: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面对不喜欢的人表白时,应该怎么拒绝才显得有礼貌又不会伤害到别人呢?有些人觉得拒绝很难,所以就干脆放任不管,或者是勉强答应。但其实,还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要是你喜欢的人也喜欢着你,并且突然向你告白,那么你肯定会很开心,立马就接受了。可要是你不喜欢的人爱上了你,向你表达他的爱意,你会怎么办?很多人会认为,要是有人 向自己告白,直接拒绝会伤害到人家,所以就不会明确说出自己的想法,而是回答的模模糊糊的,但这样做却给了别人希望。要是哪一天别人知道你根本就不喜欢他,反而还会怨你。

也有些人,想法真的不太好。他们将自己的追求者当成了备胎,不拒绝别人的感情只是因为害怕自己寂寞了没人陪着而已。他们总是说一些含糊的话,听起来既像是拒绝,又像是接受。这样的人,根本就不值得其他人去喜欢,因为他们从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很自私。倘若你对一个人完全没有感觉,那么就不要拖着人家。

这个时候,拒绝才是正确的选择。那么如何回绝别人的感情,才会干净利落又不伤人呢?首先,如果你已经有恋人了,就要直接告诉别人,相信没有几个人会那么不知趣地再纠缠。再者,就算你单身,但要是不爱,就应该告诉人家你的理由。

比如说,你要学习,要工作,没时间恋爱,也并不想恋爱。再者就是直接拒绝,讲明白你们可以做朋友,但是没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其实,这种方式很好,可能开始别人会被你的直接伤害,不过这种难过并不会在他人心里持续太久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