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色彩情感表达图片有哪些 泰戈尔说美丽事物皆有色彩

2016/8/8 16:47:06 作者:U-cai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色彩感觉是人类与生俱来的特殊功能。“美丽的东西都是有色彩的。”这是诗人泰戈尔说的一句话。生活中人们对色彩的感觉是美感中最大众化,最普通的形式...

你喜欢的颜色是哪些,你知道颜色带给人的情感是什么吗?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喜欢的颜色代表你具有某种能量风格,让我们来看看颜色能量风格与现状

红色是最强的能量,代表热情,兴奋,活力,动力,刺激。对新目标常常充满很高的热情,但很情绪化,没有常性,一但失去兴趣将不再继续投入精力。目标很多,有些杂乱无章。
橙色代表联系,依赖,以及创造力。对工作有很高的目标,喜欢享受工作中给自己带来的快乐,总是给人阳光的一面,很有感染力,能让周围的人一起看到希望。正向能量充足,也有持续的激情和动力,有快速解决问题的能力。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