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勾起你的青春回忆

2017/10/10 13:43:13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的同学,我的朋友们,你们是否还记得,在那个美丽的校园中充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除了学习之外,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接受老师的惩罚,一直站在教室门口说说笑笑。

来源:站酷

同学们,你们还记得教室那一块写满着题目和文字的黑板吗?还记得每个人都在黑板上写过一段激励自己的座右铭吗?虽然现在黑板早已填满了别人的文字,但是它曾经有我们的烙印,承载着我们的回忆。那句话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

校友们,你还记得那一张张课桌吗?虽然课桌的出厂商是一样的,大小也非常的相似,但是每个人的课桌都有每个人的的特点。你是否还记得课桌上贴了你喜欢的图画或者是写了你喜欢的文字?如果让你再次回到教室里,能够到处属于你的课桌吗?

还记得我们的班主任吗?那个时而严肃的批评我们的班主任。那个在生活上又处处得照顾我们的班主任。我们甚至会觉得她是精神分裂者,时而狂风暴雨,时而风和日丽。

来源:站酷

还记得那个和你并肩作战的同桌吗?虽然你们之间总是会有一些小吵小闹,甚至会在课桌上画一条三八线,但是你们总是能够困难的时候相互扶持。

我们不再年轻,不能再回到课室里面的老师学习,不再能够在操场上畅谈自己的梦想。我们的青春已逝去,不能再回到从前。只能在成人的世界里不断地和别人斗争。

来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亲爱的同学们即使我们不能够在做很多的事情,但是我们依然可以保持我们之间的同学之情。当我们再次相聚的时候,我们可以是同学更应该是朋友,还是可以像毕业晚会那样喝酒谈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