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情人的规则有哪些 盘点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关系

2016/8/9 23:10:56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要想保持长久,需要双方遵守一些基本规则。不伤害原则:不伤害对方,不伤害自己,更不能伤害双方的家庭。这是最基本的,坚持不了这个原则,千万不要有情人关系。

一个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观点,心态也随之改变。不一样的环境酝酿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风景影响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态度就会有不一样的结局。人生在世不过短短数十年,为什么我们不能浪漫潇洒,快快乐乐的活着呢?人一生一世就这一辈子,每个人都希望有个快乐的人生,该经历的就应经历,该体验的也得体验,所谓的伦理道德,就是别人强加给自己的枷锁,没必要拿道德的大棒恐吓别人,更没必要以此束缚自己。在婚姻这座围城里,完全惬意的人凤毛麟角,但它却是一生的依托、是遮风避雨之所,不可或缺。“男人娶了谁都后悔,女人嫁了谁都失望”就是对婚姻最现实的诠释。要想活的轻松、活的潇洒,就需要给单调的生活增添点调味剂,找个理想的情人就是其中的一味调色剂。情人是彼此间深度的友情,情人是一个很美的字眼,它清丽,婉约,淡雅,绵远悠长,它是行走在朋友,知己,爱人边缘的一种情,比爱人多了一份浪漫,比朋友多了一份知心,比知己多了一层身体上的信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