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如何变得成熟不怕事 6招让你变得更受欢迎

2016/8/10 20:56:53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成熟男人是具备重视诺言、意志坚定的男人。凭自身的实力在人群中从容地来去,流溢着非凡的魅力。成熟男人刚强豁达,他们知道为人处世的原则,懂得如何处理好与他人的关系。

成熟男人是具备重视诺言、不夸夸其谈、有学识而含蓄内敛、心胸宽广、不以自我为中心、勇于承认错误、意志坚定、干净整洁、尊老爱幼、有业余爱好的男人。凭自身的品格、实力与信誉在人群中从容地来去,男人流溢着非凡的魅力。成熟男人刚强豁达,待人宽容、知足乐观,他们知道为人处世的原则,懂得如何处理好与朋友、同事等的关系。

一、干净整洁:成熟男人尊重自己的外表。他们留最适合自己的发型,下巴干净没有胡子茬,面部不油腻,不留长指甲。衣服不一定要名牌,但整洁大方,不会穿得皱巴巴。他们决不会穿黑皮鞋配白袜子,穿着西服去旅游。

二、勇于承认错误:成熟男人不顽固,能接受不同意见,善于采纳好的建议。对于自己的不当决策,他们勇于承担后果,从不找借口搪塞推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