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异地恋女友的感动话语 精心挑选送给你心爱的她

2016/8/18 18:08:41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拥有异地恋的人是幸运的,因为你不仅拥有了一个可以跟你一起坚持的人,拥有了一颗能和你相同执着和梦想的心,还拥有了一份强烈到可以挑战距离的......

拥有异地恋的人是幸运的,因为你拥有了一个可以跟你一起坚持的人,你拥有了一颗能和你相同执着和梦想的心,你拥有了一份强烈到可以挑战距离的爱,茫茫人海中。

1,他能在你生病的时候第一时间赶到,而不像他只能在电话里说宝贝你要照顾好自己

2,他能随时陪你去你想去的地方看一次日出,而不是像他只能说亲爱的你要等我回来我陪你去。

3,他可以几乎天天牵着你的手走遍大街小巷,而不是像他那样,和他牵一次手都是奢求。

4,有心的人,再远也会记挂对方。

5,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此水几时休?此恨何时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6,异地恋,恋的不仅仅是爱情,还有一种坚持;离去,让事情变得简单,人们变得善良,像个孩子壹样,我们重新开始。

7,拥有异地恋的人是幸运的,因为你拥有了一个可以跟你一起坚持的人,你拥有了一颗能和你相同执着和梦想的心,你拥有了一份强烈到可以挑战距离的爱。茫茫人海中,找到这样一个无条件信赖你的人,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8,要知道,异地恋就是在和时间赛跑,你坚持住了,就胜利了,被时间打败了,就会一辈子错过那个人。所以一定要在异地恋情马拉松中再坚持一下,在坚持一下,你就赢了!

9,做一个不悲伤的孩只和你相守一辈子,做一个不难过的孩只和你一辈子相守。

10,一个人裹紧大衣一个人吹吹风, 一个人承受另一个的理想, 一个人奋斗为一个人的承诺, 一个人左手握右手, 一个人坚强一个人守着信仰, 一个人等着,等着一句话:下次见面时一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