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男人对你动心的表现有哪些 有这十个羞涩表现你该注意啦

2016/9/14 23:11:56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是一种奇怪动物。和他看不上的女人说话时,他表现得十分自然大方,仿佛兄弟。和他看上的女人说话时,则表现得有点扭捏。并非缺乏正面女人的勇...

有风度的男人,女人看着当然舒服。然而,一直有风度的男人,很少。或者说,男人再怎么有风度,也是看场合看对象的。和看上的女人在一起时,无论待人还是接物,他当然要表现出绅士风度,能够多绅士就努力多绅士。因为,他深深知道,风度可以感动女人。尽管一旦和女人分开后,有多邋遢就多邋遢,有多粗鲁就多粗鲁。所以说,男人多虚伪。但是,虚伪得很有技巧,让女人很喜欢。

9、久不久送给女人一些小东西。

对女人,当只停留在看上而还没得到的阶段时,男人往往不会下大成本。当然,也有为了得到女人而下大成本的。不过,为数不多。然而,不下大成本并不意味着不下成本。不下成本,只有死路一条。所以,男人只好下一些小成本,久不久送给女人一些小东西,以求女人欢心。即使女人不接受,他也损失不大。其实,女人很容易知足,小东西也会让她大欢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