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决心离婚后悔的表现有哪些 4种状况容易导致离婚

2016/9/17 0:38:12 作者:U2-yangw… 来源:伊秀情感网
4或77%可杀得可湿性粉剂400倍液,或农用链霉素200mg/kg喷施等。7天喷一次,连续喷3-4次。喷药前,对中心病株要先摘除病叶病瓜后再喷药。

3.被老公刻意冷落这种情况似乎没有什么悬念,久而久之,再能忍耐的女人都会想到离婚。分析:男人们婚后有意无意地冷落自己的女人几乎是所有男人的通病。婚后冷落比婚前冷落更容易导致女人们对婚姻的失落感。但什么事儿都要有个度,男人刻意地冷落女人与抛弃女人并无质的差别,甚至比抛弃还要折磨女人的身心。如同用无形的刀去剜女人的心,也许这样的男人他并不想离婚,可是他的行为是卑鄙的,更卑鄙的是他心里已经没有这个女人,嘴上还不说,用刻意的冷落无视女人的存在。可是男人们,你们有没有想过,如今这个飞速发展的社会,三从四德不再是好女人唯一的标准,何况哪个女人甘愿为冷落自己的男人去恪守三从四德。没有感情的婚姻何苦要一棵树上吊死,你不在意女人,女人何必要留恋你,离婚是最好的解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