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现在的大学女生喜欢被搭讪吗 盘点女生喜欢被搭讪的方式

2016/10/2 15:43:06 作者:O3-hez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人害怕向陌生女人搭讪,觉得对方一定会很反感,觉得自己是在骚扰别人,觉得女人会把自己当流氓,其实这些想法彻头彻尾的错了!女人喜欢被搭讪,女人渴望被搭讪。

很多男人害怕向陌生女人搭讪,觉得对方一定会很反感,觉得自己是在骚扰别人,觉得女人会把自己当流氓。其实这些想法彻头彻尾的错了!女人喜欢被搭讪,女人渴望被搭讪,女人享受被搭讪的感觉!如果你明白了这一点,在约会和女人的问题上,你已经成功了一半。搭讪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非常陌生的举动,有时候遇到一个喜欢的女孩子想要上去认识一下,都没有那么勇气,这个就是缺乏搭讪的勇气,搭讪最主要的就是行动起来,今天主要是来看看女人内心最喜欢的几种搭讪方式,希望给你大家带来一些帮助。酒吧绝对是产生故事和事故的地方。当女人泡吧时候,通常是如下三种原因:第一,失恋找寄托。女人在失恋的时候,是最容易想到去酒吧喝一杯的,希望通过酒精来麻醉自己。第二,寻找艳遇。如果这个女人一个人坐在吧台前,心情不错,打扮精致,那多半是来寻找艳遇的。第三,无聊,寻求放松。酒吧绝对是打发时间的好去处,喝喝酒,聊聊天,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