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身女生怎么找到男朋友  首先要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2016/10/2 23:03:04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书,一个人听歌,一个人坐在路边的公园里喝奶茶,有时候就想如果身边多了一个人那会是什么样的景色,是不是不管看到什么只要身边有那么一个人世界……

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书,一个人听歌,一个人坐在路边的公园里喝奶茶,有时候就想如果身边多了一个人那会是什么样的景色,是不是不管看到什么只要身边有那么一个人世界也开始变得美好快乐起来,那么该怎么尽快摆脱单身的状态呢?

1、不管走在哪里多笑,古龙说的:爱笑的女孩子运气都不会太差,如果下个路口你将会遇到你的另一半,那你准备好最甜美的笑容面对他了吗?从现在开始习惯性把笑容挂在脸上,你不知道哪一天哪一个人就会喜欢上你的笑容然后爱上你;

2、多交朋友,也许你一直坚持少而精的想法,哪怕身边的好友寥寥无几,也要坚持只要真心的朋友,但是,身边有不同的人,不同的想法,也许有人在初见时不会太多的展现自己的内心世界,从而导致你对他了解可能只是片面就被否决了,所以,遇到差不多的朋友之后不要太早的下结论,可是彼此先熟悉了解,就算以后做不成恋人,如果成为好朋友也是一件幸运的事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