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能劝住老公不喝酒 8个生活经验与你分享

2016/10/2 23:17:58 作者:U2-luoc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要那个人不喝酒还有一种方法,在那个人的酒杯加水,开始要加以点点,慢慢你就加多的水给他,让他忘记那种味道,这方法很管用,就算他在喝酒也不会比以前厉害了。

酒喝多了胃难受怎么办?1、吃流食喝完酒之后要注意,如果感觉到很不舒适的话最好是吃点白面粥,如果一时之间没有白面粥的话,其他的粥也可以适当食用。但在喝粥的时候也要注意,好消化的流食尽量别的粥不要太浓而且不能喝太多。2、喝点牛奶之所以在喝酒后会出现有肠胃不适的症状,多半原因是因为酒精的成分损害了胃肠道黏膜所致,因此专家建议在喝酒后应该适量的多喝点牛奶,它具有非常好的保护胃黏膜的作用。不仅在喝酒后应该适量喝些牛奶,在喝酒之前更应该多喝些牛奶,这样牛奶中所含有的蛋白质等营养物质还可以提前保护胃黏膜,从而避免喝酒后出现肠胃出现不适。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