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招桃花运的方法有哪些 为你介绍八个招桃花运秘诀

2016/10/5 0:08:34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长相不差,脾气也好,脑筋也不短路,为什么偏偏可怜没人爱吗?看来是你的桃花运出了问题了,马上来试试这些招桃花的秘诀吧,快来一起看看招桃花运的八个秘诀。

长相不差,脾气也好,脑筋也不短路,为什么偏偏可怜没人爱吗?看来是你的桃花运出了问题了,马上来试试这些招桃花的秘诀吧,可别让自己再继续空等下去,快来一起看看招桃花运的八个秘诀。第一招、衣服开桃花运法:  方法:应该穿颜色较亮的衣服,女生可以穿红色系列的衣服,男生则以淡色系的衣服具开桃花效果。  效果:让异性更易亲近你,并且有开拓运势、增进人缘的灵动力。第二招、点玫瑰精油:  方法:在书房或办公桌点精油,但以玫瑰等花香精油为主。  效果:精油具有让人放松心情,产生与相关精油类似的关想,所以能让爱情运开。第三招、枕头下放红线:  方法:在枕头下放红线,长度和枕头齐或稍长于枕头,能让您无形中得到较多的桃花机会。  效果:取月下老人牵红线的意义,只要在枕头下有红线,无形中让您的桃花一朵接一朵的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