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了小孩的女人如何抓住老公的心 4种方法教你抓住男人的心

2016/10/5 22:58:26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把男人比做太阳的话,他要的只是身边的小星星,能时刻照亮她,温暖她。而不是比他大的宇宙,死死的把他踩到脚底下,而永远也走不出这个圈子...

女人赞美男人也是一个最重要的因素了。而男人最喜欢的话语也就是自己心爱的女人,不停的赞美他,欣赏他。很多女人对这一点做的很不够好,往往她们在朋友面前会夸自己的丈夫,多么多么的出众,多么多么的优秀。而当真正和丈夫在一起的时候,她们更多的却象一个个泼妇似的,常常在老公面前唧唧歪歪,唠唠叨叨,嫌他这也不好,那也不好,还有的女人却不停的挑着自己男人的毛病,和别人的老公攀比,这就是女人最大的失误了,虽然说者无心,但是听者有意,女人越是在男人面前挑毛病,挑刺,男人听多了也会打心底的讨厌你,愤恨你。如果这时候当男人们遇到了外遇,发现对方是如此的温柔多情,善解人意,你想想看,他还会在乎家里只会唠叨,泼妇似的妻子吗?当然是选择外遇,不要妻子了,就算他不和你离婚,但是这样让你带绿帽子的感觉,偷偷摸摸约会情人的感觉,是不是让你很不舒服,很心疼啊,这就是一些女人不会赞美老公的原因了。同样也是不会抓住老公心的一个重要因素了。

4事业:当代社会,潮流在进步,因此出现了不少的女强人,也就是有钱的经商女人或者白领。往往这样的女人,她们不是高龄未婚或者就是结婚了,丈夫都不如自己,用着老婆的钱,在外面包养情人,象这样的例子,大家应该见多了吧。正所谓事业也是一方面。女人想绑住丈夫的心,就不能太要强,不能常在外抛头露面,让自己的事业发展,高过丈夫,让自己的实力风头盖过丈夫。这样的话,那么你身边的男人会默默的感觉自己的无地自容,灰心丧气。男人娶一个女人回家,当然这个女人有钱是好事,但是如果这个女人在头脑上,在事业上,在生活上,都高过丈夫,甚至有时还象个老师一样,给丈夫上课,讲解,我想这样的男人就会觉得自己很窝囊,很丢人,虽然他嘴上不说,但是遇到这样的妻子,他不在外面包样情人那就是怪事了。男人一辈子想娶的老婆,是自己能照顾她一辈子,让老婆象怀里的小猫眯一样,呵护她,疼爱她,给她一个安静,幸福的港湾。而高过丈夫的女强人,男人一般往往都不会真心对待的。如果把男人比做太阳的话,他要的只是身边的小星星,能时刻照亮她,温暖她。而不是比他大的宇宙,死死的把他踩到脚底下,永远也走不出这个圈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