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离婚孩子怎么办 几点建议帮你摆脱感情问题

2016/10/5 23:03:0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婚了孩子怎么办?其实女人都是需要哄的,你根本就不爱你的老婆,她也不傻能感受出来的,说实话你选择婚姻太草率了,但是你没有在要孩子之前意识到这点……

离婚了孩子怎么办?其实女人都是需要哄的,你根本就不爱你的老婆,她也不傻能感受出来的,说实话你选择婚姻太草率了,但是你没有在要孩子之前意识到这点,你就应该对她负责到底的,怀孕的时候女人受孕激素的影响心情起伏不定很正常的,你没有那么大的耐心哄好她,让你们之间形成了一个恶性状态,那就是她一看到你就会感到不满,那么你们怎么能够幸福呢?你说她对待孩子不好,你就没有了解过她是在什么样的家庭环境中长大的吗?她正在延用发生在她自己身上的教育方式而已,再就是你们是和父母在一起生活的吗?就是她和自己的亲生父母在一起也会有争吵的时候,和你的父母产生矛盾难道不正常吗?就我所知老人和男人都是娇惯孩子的,有一个人扮演黑脸很好的,最起码你要意识到一点,只有在孩子不听话的时候或者做错事的时候她才对孩子发脾气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