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称呼女朋友好听 10种称呼让你们更亲密

2016/10/5 23:03:01 作者:U2-luoc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之间的称呼,某种程度上,代表了那么一点点俩人的关系,男人们都是怎么称呼自己的女朋友呢?女朋友是用来疼的,想让她死心塌地的跟着你,那么就得让她觉得你好。

要注意观察她的脸色,比如她的眼睛很肿,你可以问问她是不是没休息好,可不要过分强调。平时可以发短信提醒一下她要加衣服,要注意身体什么的。还可以发一些短信笑话逗她开心,不可以是有色的哦!要是不觉得肉麻,时不时的发一点我爱你也不错。走在路上的时候要让她走人行道的内侧,你在外侧,要帮她开车门,拿东西,拿衣服,过马路要牵着她,你走车来的一侧,如果你手上东西太多,要告诉她跟紧你,小心车。你要从心里想对她好,关心她,她才能真正的感受到你的用心。经常问候一下她.饭吃了没,下雨提醒她带下伞,这些小事比一切大事都感动的了人呢!关心女朋友,应该从小事做起,经常的问候,关怀等,即会让你的女朋友发现实现你也很关心她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