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委婉表白暗示语句有哪些 30句对女生表白的情话

2016/10/9 0:03:21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真爱一个人就要爱他原来的样子,爱他的好也爱他的坏,爱他的优点也爱他的缺点,决不能因为爱他就希望他变成自己所希望的样子。你再哭,再哭我就回家跪搓衣板去……

25、亲爱的,车票我买好了!起点是今生,终点是来世,上车请遵守天长地久规则!人跟心不可随意伸出车外!不可中途跳车!希望我们能相爱到永久!永不分离

26、愿意天天陪着我吗。

27、幽默点的,你就在他跟你倾诉的时候,问他要女朋友吗?如果说要你就说帮她介绍个,然后说你自己的名字。

28、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

29、任何时候,任何情况,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赶来,尽我全力为你做事。“女友提出分手,男人依旧一脸痴痴,说仍愿意继续为她赴汤蹈火。

30、山那边明明有水,水那边明明明路,人明明可以忘记,而我却不肯放弃,我宁愿让山去倒,让路去崎岖,让人去走……对不起,我不小心把”喜欢你“这三个字发到了你的手机里,如果接受,请保留它;如果拒绝,请把它发还给我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