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只因为喜欢你一直在这里   思念是一种病

2016/10/9 2:03:02 作者:O3-luos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切只因为喜欢你,所以喜欢你喜欢的;一切只因为喜欢你,所以在我看来,你所生活的城市是世界上最美的城市;一切只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的心情会随你的心情的变化而变化。

一切只因为喜欢你,所以在我看来,你所生活的城市是世界上最美的城市。我最想去的城市就是你所在的城市。我最关心的城市的天气就是你所在的城市。我每天都会关注你所在的城市的天气变化,变热、变冷、下雨、刮风,我都会很关心你是否知道天气的变化,我很想告诉你,告诉你注意加衣服,出门记得带伞,但是我不敢,我不知道以什么样的身份跟你说。朋友么,又有哪个朋友会时常提醒自己天气的变化,要加减衣服呢?我很胆小,我很没用,我连明明白白的告诉你我喜欢你我都不敢。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你有喜欢的人,所以我不希望给你造成困扰。一切,只是因为我喜欢你。一切只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想了解你的专业,了解你的爱好,我想了解你的一切。所以,即使我是一个文科生,我是一个学汉语言的,我也想尽我所能,选修课毫不犹豫地选择网页制作,即使我完全听不懂,一切,只因为我喜欢你,想了解你所接触的一切事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