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只因为喜欢你一直在这里   思念是一种病

2016/10/9 2:03:02 作者:O3-luos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切只因为喜欢你,所以喜欢你喜欢的;一切只因为喜欢你,所以在我看来,你所生活的城市是世界上最美的城市;一切只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的心情会随你的心情的变化而变化。

一切只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的心情会随你的心情的变化而变化。你的每一条微博每一条说说我绝不肯错过,我会时不时地去你空间看看,翻看你以前的说说,即使你的说说我已看过不下五遍,我想了解在我没遇到你之前,不知道你之前,没喜欢你之前,你都在干些什么。你因为什么而开心,又因为什么而不开心。一切,只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想在第一时间知道的事情,知道你的开心,知道你的不开心。而我的微博和说说,无论是你点赞或评论,我都会为此激动半天、一天、甚至好几天。一切只因为喜欢你,所以无论是我多紧张的事情,只要有你的鼓励,我都会什么都不怕。就像在我犹豫去不去学生会面试的时候,只因你一句:“去吧,去试试,去当个活宝也好”,于是我就去了,即使后来很不争气的并没有成功。一切只因为我喜欢你,一切只因为喜欢你,为了继续喜欢你,为了喜欢你,我会努力,努力变得更好,更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