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女人同时爱上两个男人怎么办 三人舞爱人比我们想象的多

2016/10/11 10:44:07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同时爱两个人——在一生中的某段时间里,我们很可能会遭遇这样的情感困境。这是同样的一种爱还是完全不同的?它是新的情感空间还是一场灾难?而也许会让你失望...

三人舞会如何结局?

三人舞会有好结局吗?在小说中或是电影里,通常作家或导演会安排一个或是两个主角的死做结尾。《周渔的火车》里,在两个男人间奔波的周渔被导演孙周安排摔下山崖,死了;《天龙八部》里的段正淳全心全意对待他身边的每一个女人(刀白凤、秦红棉、甘宝宝等),金庸大侠还是让多金且贵的段王爷自刎了。他们难道不是被我们对安全和忠诚的渴望杀死的吗?你玩火,最好也付点代价——这是我们的一种集体投射,我们这样希望,作家和导演就帮助我们实现。

在现实生活中会如何呢?与人们说不出口的暗暗期待相反,有一些人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成功地跳着三人舞蹈,而未见导致任何悲剧。Jessica就是这样:“我有一位好老公,也有一位心灵伙伴,他们至今都是我一生中最爱的两位异性。有他们陪伴成长,我很满足。”这种关系能否终其一生呢?心理咨询师刘端海认为:“三角关系在物理上是稳定的,在人类的伴侣关系上,却不大可能长期地稳定,总会有一角发生扰动,毕竟我们都希望拥有忠诚。”

当然另外的结局可能更常见:要么三方中的一方倦了退出;要么一段爱情终结了,另一段继续……一个男人的来信让我们印象深刻:在两个都忠诚于他的好女人之间,他徘徊长达6年。“如果法律允许,我一定会娶她们两个!”当然了,这是痴人说梦,3个人都被拖得要死要活的,都要天下大乱了。终于在某一天,他把自己灌醉,用骰子随便选了一个。“反正选谁都一样。”另一个女人?对不起,我会把你深情地埋在心底。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