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女人同时爱上两个男人怎么办 三人舞爱人比我们想象的多

2016/10/11 10:44:07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同时爱两个人——在一生中的某段时间里,我们很可能会遭遇这样的情感困境。这是同样的一种爱还是完全不同的?它是新的情感空间还是一场灾难?而也许会让你失望...

如果还是痛苦地跳着三人舞,无法做决定怎么办?生命教练、心理咨询师王智建议:“交给时间去选择吧!”还真是这样,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是时间帮助我们做出决定。也许时间会让三人舞停止旋转,也许时间会帮助我们看清我们的需要。正像Anita说的:“我现在根本不清楚自己要什么,如果有一天我必须要选择,我不会再去想我到底爱谁多一些,我会想究竟谁能让我更幸福。也许,他们两个我谁都不要!但我绝对不是为了逃避,而是要重新找到真实的自我。”

别忘了,还有人同时爱男人也爱女人

木子美在接受《心理月刊》采访时声称,她有一个男朋友,同时也有一个女朋友。“就只是爱情,没有性别。”美国性学专家理查德?利帕认为,对大多数女人而言,强烈的x.y使她们不仅为男性着迷,对女性也同样着迷。“x.y比我们愿意相信的情况复杂得多。我个人的看法是:双性恋的男性少之又少,双性恋的女性却多得多。”中国性学家方刚则认为人的性取向并非固定在异性恋、同性恋和双性恋上,它是流动的:“它让我们意识到,我们的爱情与x.y望具有更多元的可能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