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拒绝女生的委婉话大全 教你如何拒绝对方

2016/10/14 12:58:00 作者:U2-yeziw… 来源:伊秀情感网
遇到自己不喜欢的人对自己表白一定很头疼,不知道怎么拒绝别人的表白,因为你是一个善良的人。如果你经常被别人表白,你又并不喜欢他们,你可以多读一些委外拒绝别人...

6、我在乎你,但我并不爱你。

这是面对告白一个委婉得体而又直接明确的回答,既能恰到好处的照顾对方感受,使场面不至于太过尴尬僵持,又清晰地表达了自己的立场。做不成恋人,起码还能做朋友,而且让他知道在你心目中他的位置有多么重要,也是非常有效果的一种安慰。对不起,现在的我想的是事业,我想你适合一个把你放第一的人,真心祝福你 我现在还不想考虑个人问题,想在拼几年。 额,让我们现在先存档,等有空的时候再读档讨论。

委婉拒绝表白的语句:你就说现在我们都还是学生,应该以学业为重,况且有时候朋友比恋人会更亲近,不是吗?我现在还不想考虑个人问题,想在拼几年。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娶你!你很好,我不适合你。你会找到更好的,现在我们都还不够成熟,过些日子再说吧! 至于这日子有多久就要看你咯对不起,现在的我想的是事业,我想你适合一个把你放第一的人,真心祝福你。

上一页123